Turando 杜蘭朵(京站):<台北>適合突然想休息一下的*京站杜蘭朵
 
電話:02-2552-5277
地址: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(京站時尚廣場2F)
 
Turando 杜蘭朵(京站):<台北>適合突然想休息一下的*京站杜蘭朵
前往京站隨意晃晃的這天,外頭正好下起大雷雨,
索性就隨意繞繞有無甚麼餐廳可以讓我們小憩一會享用甜點.
正逢杜蘭朵的服務生站在外面熱情的招呼,
於是我們就被收買決定試試看囉!
Turando 杜蘭朵(京站):<台北>適合突然想休息一下的*京站杜蘭朵
 
站在外頭看不會覺得店內有這麼大的空間,
就位後才發現餐廳很深的呢,難怪在星期日這種一位難求的日子還能有坐位!
 
Turando 杜蘭朵(京站):<台北>適合突然想休息一下的*京站杜蘭朵
 
因為不餓,我點了獨享下午茶,
可以任選飲料 服務生會端許多蛋糕讓我挑一塊.
印象中有幾塊蛋糕要另加20元的樣子,像是蒙布朗.
我挑了核桃巧克力蛋糕,不用再加價的!
 
Turando 杜蘭朵(京站):<台北>適合突然想休息一下的*京站杜蘭朵
 
飲料一樣選了熱拿鐵~
 
Turando 杜蘭朵(京站):<台北>適合突然想休息一下的*京站杜蘭朵
 
蛋糕算是很好吃,整塊是偏濕潤口感的蛋糕體,
不是我懼怕的慕絲,甜度的話,對嗜甜的我而言是剛剛好,不過友人卻覺得太甜.
 
Turando 杜蘭朵(京站):<台北>適合突然想休息一下的*京站杜蘭朵
 
上方的杏仁果外層包覆了糖漿,
吃起來已不是脆脆的口感,有點像放久了接觸空氣而軟掉的感覺,
有一點點可惜.
 
Turando 杜蘭朵(京站):<台北>適合突然想休息一下的*京站杜蘭朵
 
友人點的太妃糖巧克力,
就是很普通的熱可可囉~
雖然我愛吃甜食,但不愛喝甜的飲料,
所以換我覺得這杯巧克力有些偏甜了~
改日有機會要來試試這三層下午茶,
我對各式英式三層午茶最沒有抵抗力了!
 
總結:
這次用餐印象很深刻的是,
服務生態度非常熱情友好,
會關心我們對餐點的意見,也會推薦餐點.
且結帳時還會稍作閒聊,令人感覺很舒服.
餐點的話這次只享用了簡單的甜點,
無法作太多的評論,但我想我很快會在前訪的.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Ina*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