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昂尼義麵坊:<台北>颱風天覓食*敦化站*里昂尼義麵坊

 

電話:02-87718739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7號

 

里昂尼義麵坊:<台北>颱風天覓食*敦化站*里昂尼義麵坊
蘇力颱風來襲當天,趁風雨尚小,原本想去吃義磚義瓦的~
想不到他已因颱風提早打烊了,一時想不到要去哪用餐的我們就進入隔壁這間里昂尼囉!
這算是二訪了,頭次造訪的印象也滿好的,只是一直從沒記得他的店名過.
里昂尼義麵坊:<台北>颱風天覓食*敦化站*里昂尼義麵坊
 
店內採樓中樓式的用餐環境,還有大屏幕撥放著黑白老片,很有fu.
廚房也採開放式,可透過玻璃看到師父大顯身手~
 
里昂尼義麵坊:<台北>颱風天覓食*敦化站*里昂尼義麵坊
 
里昂尼義麵坊:<台北>颱風天覓食*敦化站*里昂尼義麵坊
 
里昂尼義麵坊:<台北>颱風天覓食*敦化站*里昂尼義麵坊
 
里昂尼義麵坊:<台北>颱風天覓食*敦化站*里昂尼義麵坊
 
店內裝潢採灰白色斑馬木風格.
 
里昂尼義麵坊:<台北>颱風天覓食*敦化站*里昂尼義麵坊
 
首先上菜的是紅醬系列的,海鮮蘑菇NT200.
里昂尼的麵條是屬於彈牙偏硬型的,醬也收的挺乾淨的.
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麵條口感,不過喜歡偏軟的也可以跟店家反映喔!
 
里昂尼義麵坊:<台北>颱風天覓食*敦化站*里昂尼義麵坊
 
海鮮料給得非常大方,這道就是帶有濃濃番茄味道的海鮮義大利麵.
另外我挺喜歡它吃起來沒有番茄醬感,而是真實的番茄味道.
 
里昂尼義麵坊:<台北>颱風天覓食*敦化站*里昂尼義麵坊
 
再來是我的,到哪裡都愛嚐式的清炒白酒蛤蜊NT200,
發現越長大越不愛紅/白醬,而是喜歡上橄欖油清炒的口感.
 
里昂尼義麵坊:<台北>颱風天覓食*敦化站*里昂尼義麵坊
 
一樣,料給的非常大方,滿滿的蛤蜊和蒜片,
雖然相比之下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黑米的白酒蛤蜊麵,
但他們家的也是好吃喔,而且想特別說一下他們家的蒜片很有厚度(如下圖)
而且非常鬆軟.份量也算多,對於我這種愛蒜味的人來說真是美味呀!
 
里昂尼義麵坊:<台北>颱風天覓食*敦化站*里昂尼義麵坊
 
里昂尼義麵坊:<台北>颱風天覓食*敦化站*里昂尼義麵坊
 
最後一道是店家特選料哩,辣味匈牙利海鮮NT220.
長得跟白酒蛤蜊挺像的,但吃起來有濃濃泰式紅咖哩的味道,
且不負其名,算是挺辣的喔,不敢吃辣的人要避開這道料理,
 
里昂尼義麵坊:<台北>颱風天覓食*敦化站*里昂尼義麵坊
 
但我個人也很喜歡它的味道,
雖然相較之下它的配料比其他少一些~
 
里昂尼義麵坊:<台北>颱風天覓食*敦化站*里昂尼義麵坊
 
里昂尼非商業午餐都是單點的喔,
這天只有一位加點玫瑰可爾必思~
上頭還會裝飾玫瑰花瓣呢!
 
里昂尼義麵坊:<台北>颱風天覓食*敦化站*里昂尼義麵坊
 
里昂尼義麵坊:<台北>颱風天覓食*敦化站*里昂尼義麵坊
 
我們吃飽喝足要離開時店內已有滿滿的人潮囉,
颱風天還照常營業也真是辛苦了!
總結:
里昂尼的餐點表現實在不俗,
價位在台北東區來說,又算很平價.
想吃義大利麵時又想不到要去哪吃的話,
我想很容易就會再次造訪他們家的~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Ina*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