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味廚房(新埔店):<台北>超平價美味泰式料理♥泰味廚房♥新埔店
 
 
電話:02-82573903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0號之1
 

泰味廚房(新埔店):<台北>超平價美味泰式料理♥泰味廚房♥新埔店
 
泰味廚房是間我從大學時代造訪到現在的餐廳~
我特別愛吃泰式料理,記得那時在宿舍查了好久,發現新埔站這一間!
便宜評價又不錯,就一試成主顧光顧到現在啦!
聽說假日總是大排長龍喔,學生時期都是平日來吃,還真沒排過對呢!
但幸好也不會等得太久,這樣的小店大家都是吃完就離開了~
 
泰味廚房(新埔店):<台北>超平價美味泰式料理♥泰味廚房♥新埔店
 
泰味廚房(新埔店):<台北>超平價美味泰式料理♥泰味廚房♥新埔店
 
泰味廚房(新埔店):<台北>超平價美味泰式料理♥泰味廚房♥新埔店
 
白飯一個人要NT.10元,但可以一直去添,算滿划算的喔.
 
泰味廚房(新埔店):<台北>超平價美味泰式料理♥泰味廚房♥新埔店
 
蝦醬空心菜(小辣)NT.60
這道是我每次的必點,蝦醬沒有奇怪的腥味.
微辣的程度超下飯的,不過分量算很少,我們每次都會點2盤.
 
泰味廚房(新埔店):<台北>超平價美味泰式料理♥泰味廚房♥新埔店
 
涼拌青木瓜NT.80
這道不會辣喔,酸酸甜甜的,也還不錯.
 
泰味廚房(新埔店):<台北>超平價美味泰式料理♥泰味廚房♥新埔店
 
蝦醬高麗菜NT.60
比起高麗菜我還是喜歡空心菜多一些,
高麗菜真的要趁熱的時候吃光光,放涼一些就沒有那麼美味了~
 
泰味廚房(新埔店):<台北>超平價美味泰式料理♥泰味廚房♥新埔店
 
綠咖哩雞肉NT.100
這也是微辣喔,超級下飯的,綠咖哩有些微椰奶的香氣,是偏水的那種,
裡面的雞肉超級嫩的啦!而且份量也不少喔~光配這個就可以吃好幾碗飯啦!
 
泰味廚房(新埔店):<台北>超平價美味泰式料理♥泰味廚房♥新埔店
 
泰味廚房(新埔店):<台北>超平價美味泰式料理♥泰味廚房♥新埔店
 
椒麻雞NT.150
這也是泰國料理店我的必點,泰味廚房的分量不少喔,
每塊都切得很好入口,外皮酥脆,醬汁也很入味,我好喜歡!
 
泰味廚房(新埔店):<台北>超平價美味泰式料理♥泰味廚房♥新埔店
 
月亮蝦餅NT.200
雖然被說不是正統的泰國菜,
但在我心裡已經變成到泰式料理餐廳就是要出現的一道料理了,
泰味廚房的蝦餅厚度中等,非常酥脆!裡面的料也不少喔,有些蝦的碎末~
另外,中間的醬料並非一般酸酸甜甜的那種泰式醬料,而是偏甜的糖醋醬,
搭配起來也會令人一片接著一片呢!
 
泰味廚房(新埔店):<台北>超平價美味泰式料理♥泰味廚房♥新埔店
 
泰味廚房(新埔店):<台北>超平價美味泰式料理♥泰味廚房♥新埔店
 
泰味廚房(新埔店):<台北>超平價美味泰式料理♥泰味廚房♥新埔店
 
最後是摩摩喳喳NT.50
當天人不舒服所以我沒有吃~
但妹妹是說吃起來還好囉!
我是都沒有點過啦,不太喜歡這種甜點.
 
總結:
不管帶誰來吃泰味廚房,都沒有得到負評過喔~
它算是一間很符合大眾口味的泰國料理店,
重點是非常平價,普通小家庭來享用晚餐都不會太心疼荷包!
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間餐廳,每次都是吃新埔店,下回想前往南雅店看看~
 
 

 Ina寫 ,生活。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Ina*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