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 
***香港行只是小記錄一下行程喔,並非專業指引,請多包含***
 
D1->mini hotel-利小館-銅鑼灣-中環-檀島咖啡-上環-九記牛楠-時代廣場-mini hotel.
 
這次原本是想跟姐妹們去峇里島玩的,也都已經報名好自由行了,
老媽才開始碎碎念峇里島多危險,女孩子不要自己去,要跟團等等的!
他說的我的被害妄想症都要發作了!很臨時的更改了行程(還被扣了錢)
超對不起我朋友們的,幸好他們一點都沒有怪罪於我...
不過後來發現我們根本就是多慮了,只好下回再去了~
雖然小時候去過,但可沒跟姐妹去過呀!
 
我們這次是長榮的早去晚回,
所以一下飛機就坐機場快線前往位在銅鑼灣的飯店check in,
然後前往位在時代廣場的利小館用餐啦~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利小館
add.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2層B217-B218號鋪
tel.   2602 8283
營業時間
AM11:00-PM11:00
 
利小館是利苑酒家旗下的品牌喔,也是米其林一星的餐廳!
比利苑酒家平價,這次前來想吃的東西實在太多啦,只好每間都點一些分食.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位置應該不少,我們是坐在靠外面這邊的~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楊枝甘露HK$22
芒果基底的西米露,裡頭還有芒果/白柚顆粒,
是滿香甜好吃的,但不到幾篇參考食記說的那麼誇張啦!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冰燒三層肉HK$72
這道一送上,我還沒驚艷於它的口感,就先被他的大小震懾了哈!
怎麼會那麼小一盤啦~旁邊會附上一小盤黃芥末醬可以沾喔.
表皮極酥,三層肉入口即化,真的算挺好吃的,但好不過癮喔~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用iphone4當比例尺,知道它有多小了吧!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蘿蔔糕絲酥餅HK$22
不得不說它做成這樣子好像蛹喔...好啦對不起我知道被我形容的很噁,
但他外表酥酥的,內餡有滿滿的蘿蔔絲(其實趨近於蘿蔔泥了)不會過鹹常好吃喔!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奶皇流沙包HK$20
我們三個一人一個剛剛好~
不過相較之下,還是上回來有造訪的添好運好吃一些,
裡頭的奶皇沒有流沙的感覺呀!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吃完我們就前往中環囉!
打算逛個街然後到復古星巴客休息.
旅行社送的旅客港鐵全日通,好可愛~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很不巧我們造訪香港的這幾天幾乎都在下雨,下下停停的.

下雨讓找路變得很困難呀,不過既來之則安之,我們還是很盡興!
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走錯路的關係一直找不到中環的復古星巴克,
倒是讓我們巧遇了檀島咖啡,但是...最熱門的蛋塔早已售罄.
 
檀島咖啡
add. 香港中環士丹利街33號地下
tel.   2526 8063
營業時間
AM 07:00-02:00

 
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我們最後選了幾個店員介紹的餐點...
但都非常非常非常像夜市裡的10元麵包!
除了鮮油波羅包好認可以叫出名字,其他我真的不記得名字了,
唯一的好處是讓我們走到很累的雙腿休息一會,還有免費的WIFI可以查接下來的路~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鮮油波羅包HK$8
不知道是因為冰冰的關係還是怎麼樣,吃起來麵包和油是徹底分離的耶...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有一人HK$17的低消,所以我們不得不再點飲料湊數,
不知道是都點錯了還是沒吃到熱門蛋塔的關係,
我們真的不太喜歡檀島咖啡耶~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途中經過的半山手扶梯~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我們沒有去但覺得新奇的孫中山紀念館.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來香港真的不是逛街就是吃!
走了許久來到九記牛楠啦~
 
九記牛楠
add. 香港 上環歌賦街21號‎
tel.   +852 2850 5967

營業時間
12:30~22:30( 休息時間19:15~20:30 )(周日公休)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沒排隊吃不到似的,不過就算排隊也不會等太久喔!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每次去香港最不習慣的就是跟陌生人併桌吃飯!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咖哩牛筋腩伊麵HK$38
咖哩是有點嗆辣的那種,牛筋非常Q嫩好吃,麵條也是我們比較吃得慣的粗麵.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上湯牛爽腩HK$110
這碗真是要價不斐,但非常好吃,每塊肉都極嫩!
放進嘴裡感覺不太需要咬就化開了~超好吃的~
湯是很濃郁的牛肉湯,不過有些偏鹹喔.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上湯淨牛腩HK$90
這道的牛肉比較硬一些,若還沒吃到牛爽腩的肉,
也會對這碗讚譽有加,但吃到牛爽腩後,其他真的就遜色了!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
九記牛腩價位真的一路飆漲,
牛爽腩從HK$52一路來到現在的HK$110~
真是太恐怖啦!不過真的很好吃,可以給它一次嚐試的機會!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吃飽喝足也晚了,想不到還是有排隊的人潮!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無緣的蓮香樓,一直到我們離開那天都沒有來吃...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男生看到會瘋狂的巨型機動戰士,在時代廣場展到2013/09/01喔!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最後就以每次來必吃的雞蛋仔作為第一天的結尾吧!
 
香港自由行:<香港>D1♥利小館/檀島咖啡/九記牛腩
 
並沒有特別到哪一間買喔,
只是每次都會來這間買,習慣問題囉!
 
 
 
 
 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★Ina寫 ,生活。☆

Ina*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Tifa Yu
  • 紀錄的超清楚耶強!!!!!
    然後回來之後我很認真地發現由於沒買什麼東西,所以一大堆什麼廣場我名字都超陌生的,還想說原來我有去過這裡喔XD
  • 有照片真的方便記很多哈哈哈!!!!不然我也記不得我們到底去哪了XDD

    Ina*Hsu 於 2013/08/25 12:40 回覆

  • sinnys810
  • 上湯牛爽腩!!!
    你的運氣很好耶~我爬文爬了一個月,大家都說賣完吃不到說...
  • 不好意思~好久沒登入我的部落格啦!
    哈哈那你後來有吃到嗎?

    Ina*Hsu 於 2016/02/23 14:05 回覆

  • ♥希嬉夫人♥
  • 哈哈哈!我當時不餓而且覺得太貴,連問都沒問,只吃了普通的呢!
    還是很感謝你唷~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