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咖啡INK COFFEE:<新竹>每去必訪的♥墨咖啡INK COFFEE♥
 
電話:03-5220608

地址: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80號

墨咖啡INK COFFEE:<新竹>每去必訪的♥墨咖啡INK COFFEE♥
 
新竹這間墨咖啡可說是我最喜歡的咖啡店之一.
他算是一間很專門的咖啡店,每款咖啡豆都是自家烘焙~
且店裡的甜點也都是店家製作的喔.
 
 
墨咖啡INK COFFEE:<新竹>每去必訪的♥墨咖啡INK COFFEE♥
 
店面寬敞,裝潢是木質感,給人沉靜溫暖的感覺.
不是第一次造訪,但每次要進門前都會自動變成愉悅放鬆的心情.
 
墨咖啡INK COFFEE:<新竹>每去必訪的♥墨咖啡INK COFFEE♥
 
墨咖啡INK COFFEE:<新竹>每去必訪的♥墨咖啡INK COFFEE♥
 
墨咖啡INK COFFEE:<新竹>每去必訪的♥墨咖啡INK COFFEE♥
 
這次坐在窗邊的兩人座,窗戶寬敞明亮,很舒適.
  
墨咖啡INK COFFEE:<新竹>每去必訪的♥墨咖啡INK COFFEE♥
 
我最喜歡他們加的檸檬塔NT.85
雖然明膠有些過多,但檸檬卡士達直樸酸甜的味道,
加上脆硬的塔皮,手作甜點的用心還是深得我心!
 
墨咖啡INK COFFEE:<新竹>每去必訪的♥墨咖啡INK COFFEE♥
 
墨咖啡INK COFFEE:<新竹>每去必訪的♥墨咖啡INK COFFEE♥
 
不過發現每次去都只點這個甜點.
下次應該要嘗試司康之類的其他點心!
 
墨咖啡INK COFFEE:<新竹>每去必訪的♥墨咖啡INK COFFEE♥
 
蜂蜜肉桂卡布奇諾NT.160
咖啡都會用小木盤裝著,附上海藻糖和小木匙.
海藻糖比起一般砂糖較不甜膩.也較健康喔.
香濃的咖啡微苦,入口有淡淡的肉桂香和淺淺的蜂蜜味!
 
墨咖啡INK COFFEE:<新竹>每去必訪的♥墨咖啡INK COFFEE♥
 
沒有浮華可愛的拉花,沉穩的如店家給人的感覺.
 
墨咖啡INK COFFEE:<新竹>每去必訪的♥墨咖啡INK COFFEE♥
 
墨咖啡INK COFFEE:<新竹>每去必訪的♥墨咖啡INK COFFEE♥
 
原味拿鐵NT.140
每次來都點拿鐵,我熱愛喝起來很濃郁順口的拿鐵,
奶泡極綿密厚實,雙心的拉花剛好可以代表我對它的愛!
 
墨咖啡INK COFFEE:<新竹>每去必訪的♥墨咖啡INK COFFEE♥
 
墨咖啡INK COFFEE:<新竹>每去必訪的♥墨咖啡INK COFFEE♥
 
墨咖啡INK COFFEE:<新竹>每去必訪的♥墨咖啡INK COFFEE♥
 
他們家的點心數量都不多,晚點來就會沒了,
當天剛好把最後一塊檸檬塔點走,幸運!
 
總結:
喝到一杯好咖啡總是會讓我當日心情都很好,
雖然對於各款咖啡豆之間的差異並無了解透徹,
但我對那香味/苦味著迷不已.每日都要一杯!
而且墨咖啡的咖啡/甜點都非常令我著迷,
店家免服務費又有WIFI喔!
 
 
 

Ina寫 ,生活。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Ina*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