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5170.jpg

 

電話:02-27651307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7弄9號

 

SAM_5172.jpg 

好米亞位在捷運市政府站附近,

從四號出口出來直接直走到金磚咖啡左轉,

再繼續直走到第三還第四個小巷子右轉就會看到囉!

戶外的座位旁有許多小盆栽,

令人感覺很放鬆舒服的裝飾!

SAM_5171.jpg

 

SAM_5113.jpg

 

SAM_5116.jpg

 

SAM_5118.jpg

 

SAM_5126.jpg

烤雞腿排左好米亞紅綠辣椒汁NT.280

衝著menu還附註了"這個很厲害"我們立刻就決定點它,想看看究竟多厲害~

這道餐點除了烤雞還有烤蔬菜,營養均衡,醬汁有點泰式紅綠咖哩的感覺,微辣.

除了份量有點偏少以外,烤雞很嫩,蔬菜很多元,實在很美味!

SAM_5127.jpg

 

SAM_5132.jpg

 

SAM_5131.jpg

 

SAM_5134.jpg

朋友點的水果茶,還附了兩根杏仁酥條~喝起來滿濃郁的.

SAM_5135.jpg

 

SAM_5138.jpg

北海道特級大干貝鮮蝦海鮮麵佐明太子醬汁NT.390

這道麵的名稱根本太厲害啦,幸好送上時也沒有讓我們失望,

看看那明太子醬汁用料多大方!重點是非常新鮮美味~

SAM_5137.jpg

服務生還幫我們刨了許多起士增添口感呢!

(不夠都可以再追加的喔)

SAM_5139.jpg

現在看到這顆大干貝還是會忍不住吞口水,好想再吃阿!

烤的上下微酥,鮮嫩多汁的干貝,吃再多都不會膩的啦~

明太子醬汁的搭配好有創意,大大增添整盤麵的風味,

麵條也起鍋的恰恰好,不過硬不過軟,Q嫩彈牙!

我們一至最喜愛這道餐點!

SAM_5143.jpg

我的杏仁奶茶,很大ㄧ杯(划算啦,婆媽心態立刻出現哈哈)

SAM_5144.jpg

上頭的裝是很可愛,不過杏仁味有些太淡啦,

喝起來有一點像過稀的奶茶,好可惜喔.

SAM_5147.jpg

黑松露牛肝蕈野菇燉飯NT.390

跟朋友都是松露和牛肝蕈迷(有這種迷嗎?)

所以立馬決定飯要點這一道,一送上來就可以聞到菇菇菇菇香~

SAM_5148.jpg

上頭還有起士片,扮在一起好享受喔~

SAM_5150.jpg

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米飯有點點點偏硬,也有一點點偏鹹!

不過若是重口味的人們一定會很愛的,

每一口都有淡淡的松露味和野菇,

像我這種菇迷完全會深愛這道!

SAM_5152.jpg

最後來到甜點時光啦~女人總是有另一個甜點胃!

這是超級美麗的蘋果派NT.150

這是訂位時特別請店家幫我留的,

若不先留等我們下班到了才點就賣光啦~

SAM_5151.jpg

看看它多美,這像玫瑰般的造型哪個女人抗拒的了勒!

店家是一層一層用蘋果片堆疊而成的呢!非常搞剛~

SAM_5153.jpg

吃起來有濃厚的肉桂香,吃這派呀就像是吃一整顆的蘋果啦.

用料非常實在,而我原先以為派皮是港式蛋塔的那種硬式的,

結果是偏向葡式蛋塔的那種喔,是也很美味但個人喜歡更有口感一點的~

SAM_5156.jpg

草莓派NT.150

草莓也是甜點中很難被拒絕的一份子!

看這誘人的樣子,這兩個派我們都好捨不得下手切開它們喔~

SAM_5158.jpg

 

SAM_5160.jpg

 

SAM_5162.jpg

特別拍一下草莓派的剖面,

裡面有葡萄柚,卡士達醬和鮮奶油,口感非常豐富!

SAM_5164.jpg

吃飽喝足時店家已經接近打烊了,

趁著都沒人時拍一下店內環境,座位不多,小小溫馨溫馨的~

SAM_5165.jpg

 

SAM_5167.jpg

已經很有聖誕氣氛囉~好期待12月來臨阿!

SAM_5168.jpg

總結:

市政府也是餐廳們的一級戰區,

沒有特色或是不好吃很快就會被淘汰,

而享用過好米亞後就知道它絕對沒有這個問題.

鹹時甜食都非常用心~推薦給大家喔!

 

 

 

Ina寫 ,生活。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★Ina寫 ,生活。☆

Ina*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猴屁
  • 你也去吃好米亞了!!!那個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欸~~還有派!!
  • 嗚嗚嗚如同我跟你說的(ㄎㄎ)

    Ina*Hsu 於 2014/01/27 22:0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