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7089.jpg

 

會得知Buonissimo是透過在義大利辦事處工作的朋友推薦的.

印象中第一次接觸提拉米蘇,是國小補習班老師請我們吃葡萄樹麵包家的~

那種綿密濕潤且帶著微苦成熟大人味的蛋糕讓我從此著迷.

SAM_7090.jpg

Buonissimo家的提拉米蘇可以在FB粉絲團上訂購,

會冷凍宅配到府,方便又新鮮~

SAM_7091.jpg

非常有質感的包裝,

Buonissimo走的不是少女氛圍的可愛點心路線,

而是經典的穩重風格.收到當下就開始期待提拉米蘇會以什麼樣的姿態出現.

SAM_7093.jpg

噹啷,本尊現身囉~

明著告訴你::我是手工製作::的包裝風格!

而直接從外盒就可以看到提拉米蘇的層層分明.

手指餅乾/馬斯卡邦尼乳酪的層層堆疊讓我滿心期待他入口的味道.

馬斯卡邦尼Mascarponeg是源自義大利倫巴第地區的一種乳酪,

質感像奶油一樣綿密而柔軟,且也保存不易,非常容易腐敗~

因此Buonissimo堅持收到訂單2日內才手工現作,

好保證到我們手中時是最新鮮美味的狀態!

SAM_7095.jpg

收到時是硬梆梆的冷凍狀態,

但我是迫不及待的想吃,所以不顧一切的先把它切開,

想說常溫下應該很快就退冰了(超貪吃...)

 SAM_7098.jpg

冷凍的狀態下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~

讓他在嘴裡慢慢變軟,Espresso的味道,乳酪的味道就會在嘴裡散開!

SAM_7097.jpg

因為同樣美味讓我在他還沒軟化前就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了!

SAM_7099.jpg

手指餅乾吸飽濃縮咖啡後已經變得像海綿蛋糕一樣的柔軟綿密,

SAM_7102.jpg

剖面圖超銷魂阿,我們一家人就在沒完全退冰半硬半軟的狀態下解決了它!

實在太好吃了!而且製作過程中需要用到的蛋,Buonissimo也精挑細選過,

用的是視好蛋殺菌全蛋液,完全為我們的食安把關呀!

SAM_7129.jpg

 

SAM_7104.jpg

另外一起帶了熱賣商品-蔓越莓乾!

SAM_7105.jpg

包裝上也貼著品牌logo,

很喜歡這種小細節都有注意的店家!

SAM_7108.jpg

每一顆蔓越莓乾都又大又飽滿,

看得出是精挑細選過的果實們!

SAM_7125.jpg

而且小小一包非常好攜帶,

現在被我放在辦公室抽屜裡當上班的小零嘴~

酸酸甜甜對女生又好,這樣當零食完全不會有罪惡感喔!

 

總結:

現在看著照片都還會想吃那美味的提拉米蘇,

道地口味真的很值得一嚐再嚐呢!

 

 

購買資訊::Buonissimo::

 

 

Ina寫 ,生活。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Ina*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