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7835.jpg

 

一直以來都很愛看大家分享化妝包的內容物,

所以趁著連假在家發霉的一天也心血來潮的拍了自己的分享一下:)

原本用的化妝包是媽媽送的大創粉紅點點包,

用了好久(大二到畢業後),角角都裂開了還沒換~

直到前陣子逛shopbop看到這款MBMJ才擁有了新化妝包!

但因為點點包用好久了所以仍然收在抽屜裡捨不得丟XD

SAM_7853.jpg  

這個化妝包的大小非常符合我的需求(體積小&有厚度)

裝下我所有會帶的東西後還是有一些空間喔~

這邊有之前寫的--化妝包開箱文--

SAM_7854.jpg

以上就是化妝包裡全部的東西囉!

SAM_7856.jpg  

可以大致歸類為::

補妝/消壓/美髮/香氛/飾品區(笑)

SAM_7838.jpg

平常會放3支唇類產品在包包裡,

分別是1支護唇膏2支唇彩,隨心情久久換一次顏色!

現在放的是YSL唇蜜#103 / CLIO霧面唇膏#2 和MAYBELLINE護唇膏.

SAM_7839.jpg

 

SAM_7857.jpg

左邊的CLIO杏桃色平常上班擦也很適合,

只是通常要搭配著護唇膏,不然會偏乾~

右邊YSL這支的橘色,膚色偏暗黃的我非常喜歡,

擦起來唇紋變得很不明顯,而且氣色看起來會很好!

SAM_7844.jpg

這些是抱佛腳補妝時會用到的,

Chloe小香水是在媽媽在飛機上買的,

忘了一組有幾罐但我拿了3個走,

小小的帶出門非常方便!

SAM_7847.jpg

MISS HANA眼線筆(黑)-原本被我冷凍了好久,

因為我畫在外眼皮還是會暈染,而且比較難上色,

但後來發現他拿來畫內眼線非常好用~從此又變成愛用產品啦,

想要看起來非常有神時就一定會出動他,

或是臨時有約沒有別的眼彩時有它在就安心了!

SAM_7848.jpg

 

SAM_7845.jpg

Lavshuca修容組是急救氣色的好產品,拿的色號是RD-1~

RD-1的顏色比較適合膚色沒那麼白皙的女孩,

左上那格打亮細緻不誇張,腮紅也很顯色,

這組真的很划算好用!!

SAM_7846.jpg

 

SAM_7849.jpg

接著是愛用好久的YSL粉餅,

這盒是去年新買的超模聚焦光感粉餅(忘記拿甚麼色了)

它們家粉質很細緻不死白,重點是我用起來不會暗沉也滿控油的~

SAM_7840.jpg

再來應該算是紓壓救急產品們(?)

小護士從還沒有帶化妝包習慣的時期就一直都是包包裡的必備!

突如其來的小擦傷或是蚊蟲叮咬都會拿它來用一下.

小花眼藥水是眼睛真的太乾時救急一下點的,平常還是不要常點比較好~

SAM_7841.jpg

再來這個,是阿姨送我的舒壓平衡精油,

上班長時間以同樣姿勢打電腦導致我的肩頸非常僵硬,

拿它來按摩一下會比較舒緩,頭痛時我也會用它按摩太陽穴和周圍的地方.

SAM_7842.jpg

它是滾輪式的,所以很適合拿來按摩!

SAM_7843.jpg

這個是我愛用護髮油-阿甘油的旅遊版-其實是買正貨送的小贈品XD

遇到下雨天頭髮毛掉的時候可以立刻救急一下!

SAM_7850.jpg

這也是我的必帶品,因為長劉海的關係,

上班時非常需要用它把瀏海夾起來,不然一直垂到眼睛那會很阿雜!

SAM_7852.jpg

日拋隱形眼鏡,由於平常都是戴眼鏡上班,

若晚上有約的話,快下班時就可以直接在辦公室換上隱形眼鏡赴約啦!

(因為我戴隱形眼鏡長時間盯電腦眼睛會非常非常的乾)

SAM_7851.jpg

我也習慣在化妝包裡放一兩副耳環,

也是臨時有約想要看起來有打扮時可以派上用場的(笑)

目前愛用中的是COR-DATE的菱形水滴耳環,還有朋友送的鑽石眼睛:)

以上應該可以看出我平常是個拉塌的人吧哈哈,

很多東西都是以備不時之需的狀態待在化妝包裡的呢~

 

 

 

以上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:)

 

 

 

Ina寫 ,生活。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Ina*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