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0421.jpg

 

電話:02-25625066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1號

 

SAM_0423.jpg

這陣子走回家的路上都會注意到屯京拉麵~

因為他門口時常排滿了人,基於愛跟風的習性XD

也跟朋友約了來吃,我們是平日18:00就抵達所以沒排到什麼對喔!

而且屯京拉麵的出生地跟我的愛店無敵家一樣,都是來自東京池袋~

讓我還沒吃到就開始幻想它的美味啦! 

SAM_0424.jpg

點套餐選的沙拉,

很常瞧不起套餐附的沙拉(覺得既敷衍又不新鮮)

但是若你要來屯京,超推薦點他們的沙拉來吃~

他的調醬和菜的鮮度真的沒話說~非常美味!

SAM_0428.jpg

超值東京豚骨拉麵NT.260.

他們家的麵都可以免費加麵,

但這邊要強烈建議女生千萬不要選大盛!

份量太誇張的多,連我這大胃王都吃不完!

我們兩個貪心的女子都吃到想吐又害怕下地獄只好硬塞XD

再次呼籲大家千萬別像我們一樣...

SAM_0429.jpg

最愛拉麵裡的玉子了~

若不是擔心膽固醇過高,會忍不住想加點!

屯京的叉燒滿薄的,吃起來稍微偏柴,我不太喜歡.

湯頭的話,是也算濃郁,但比叫死鹹~

相較之下還是無敵家大贏(在我心中啦)

SAM_0430.jpg

麻辣豚骨沾麵NT.180

沾麵也意外的美味喔~

只是吃到最後會有點無聊!

SAM_0431.jpg

這真的很辣會吃的很過癮!!

只是配料少的可憐,幸好朋友有加套餐~

不然真的會越吃越無聊...

總結:

果然沒有可以超越無敵家的拉麵!

那種帶著濃厚骨髓香氣以及豚香的湯頭,

還有厚又多汁鮮嫩的叉燒,真的不是可以輕易被超越的!

好啦我承認是我太熱愛無敵家了XD

屯京的話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反而是沙拉...

麵也不差但也沒有讓我特別驚艷,沾麵的話日本多的是更美味的.

所以覺得還好囉,若要排隊的話我是不願意去排的~

 

 

 

 Ina寫 ,生活。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Ina*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