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0985.jpg

 

電話:02-25526222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57號

 

SAM_0986.jpg

特地跑到對街拍整間店的樣子XD

整間店非常有質感,右側還有路牌指標~裝潢的很到位的美式餐廳呀!

SAM_0999.jpg

這間美式餐廳是某天要從京站走回家時經過發現的!

本來我們只是在外頭觀望,結果裡面的服務生一看到我們就衝出來介紹.

對服務生的親切肚印象深刻,所以隔天立刻跑來吃午餐啦~

 

SAM_0988.jpg

 

SAM_0989.jpg

首先幫我們送上水,oldies的水裡頭還有草莓,

喝起來有一點點水果味,非常淡,可以說只是香氣而已!

SAM_1000.jpg

奧莉歐起士薯條NT.180

這道薯條很特別,除了店家特調的起士醬外還灑上Oreo粉,

薯條不是酥脆的那種口感,反而有一點台式鹹酥雞炸出來薯條的軟嫩感,

SAM_1001.jpg

完全是越吃越停不下來,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點這道!

SAM_1003.jpg

貓王醉愛NT.320

自從在BRAVO第一次吃到有花生醬的漢堡後,

我就深深深深愛上這樣的甜鹹口感,每次造訪新的美式餐廳就想蒐集同樣口味!

Oldies的還有三枚薄蘋果片,漢堡份量也滿大一個的.

SAM_1005.jpg

來囉來囉,我的最愛花生醬以一球冰淇淋的姿態出現!

不誇張,整個壓平後一直到最後一口都還吃的到滿滿的花生醬~

SAM_1006.jpg

除了蘋果/牛肉和花生醬,還有生菜/培根/起士/洋蔥,

吃起來口感很豐富,而且整個漢堡非常多汁,美味!

SAM_1007.jpg

瑪雅日出NT.320

有看到那超~極大條的墨西哥醃製辣椒了嗎!

這款漢堡是會辣的喔,墨西哥辣椒已經醃製的剩下中段會辣,

頭和尾巴是不辣的囉,辣度算是越吃越辣的那種,但很過癮!

SAM_1009.jpg

真的超大一根辣椒的,喜歡吃辣的人一定很愛它!

SAM_1011.jpg

牛肉也是很多汁,搭配上辣椒別有一番風味!

總結:

好一陣子沒吃美式餐廳了,很幸運這次一造訪就遇到好吃的店家!

不然這種熱愛隨心所欲的挑選的個性讓我實在很常採到雷...

Oldies burger從整體的裝潢到餐點,都讓人感受到十足的用心.

私心覺得唯一的小缺點就是-服務生有點太多,

有一點點點被監看著吃飯的感覺~不過沒有太大影響啦....

算是以後想要吃美式會想回訪的店家喔!

 

 

 

Ina寫 ,生活。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★Ina寫 ,生活。☆

Ina*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Lydia
  • 天哪~那漢堡的那陀花生醬,是要逼屎誰....
  • 哈哈罪惡的美味!!!

    Ina*Hsu 於 2014/09/26 10:4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