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魔术手拼图.jpg

 

首圖是近期網購的食物們.

有推也有不推~以下就容我娓娓道來吧!

<以下都有加上購買連結囉,有興趣可以直接到官網看看>

SAM_2579.jpg

首先是歐可茶葉的紫薯纖奶茶,它們家效率也出乎我意料的快,

訂貨3天就收到囉~3盒30包NT.649~

SAM_2580.jpg

本來對它是完全沒興趣的,

直到看到奇摩首頁廣告它出了紫薯這個口味!

熱愛紫薯的我點進去看後又發現它們家用的是奶粉而非奶精,

就失去理智買了(還是在公司午休時買的XD)

SAM_2582.jpg

包裝也應著原料是紫色的!

看它們寫的原料都還滿實在健康的,

非常替怕胖又想要享受口腹之慾的女生們著想.

3.jpg

喝起來有一點略稠,我想是裡面有加膳食纖維的關係,多少有一點飽足感!

有微微的紫薯味道,不濃厚(所以應該是沒有加任何香精的吧?)

也不會太甜,所以我最近都把它當餐後點心或宵夜~

一包90.5卡,也比較不會造成心理負擔XDD

回購率:80%

喜歡度:*****

SAM_2575.jpg

再來是蝦叔叔大尾蝦酥,這個只能說我腦波弱的可憐,

我也想不起來是什麼因緣際會進入它們網站購入的~

那時是指定在生日當天送達,因為也不用先付款,就忘了這回事,

直到生日前幾天它們家打電話來確認訂單才想起這件事!

<是說打電話來的客服(?)態度實在讓我有點傻眼,不太有禮貌說>

SAM_2576.jpg

當初會購入是覺的自己住外面,

很少補充甲殼類食物,所以就購入囉!

一箱10包加運費NT.700.

SAM_2577.jpg

拆開外包裝後裡頭一共有10小包~

SAM_2595.jpg

每一包都裝的滿滿的喔~換算下來一包NT.70,實在不貴!

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類似蝦味鮮的味道,但沒有餅乾味道那麼重.

SAM_2594.jpg

吃起來非常酥脆~完全像是在吃蝦子餅乾!

SAM_2596.jpg

不過吃的時候要小心,我的舌頭就被蝦頭刺到很多次(很痛的)

後來索性都把蝦頭拔掉再吃,會想建議店家看看怎麼處理可以更方便食用~

SAM_2598.jpg

帶回家給家人吃他們也都滿喜歡的,

私心覺的這是很適合送禮的零嘴!

回購率:70%

喜歡度:****

 SAM_2589.jpg

再來是這個最近廣告打超兇的紅豆水/薏仁水.

我買的是兩包裝的薏仁水,忘記多少錢啦(一包已完食)

2.jpg

裡面是這樣一小包一小包的.

實在必須說效用方面是完完全全無感的.

而且我也沒有真的加到水裡喝過~都是加到咖啡或牛奶裡頭.

它的薏仁味還滿香的,挺喜歡它加到咖啡裡頭的味道~

但因為對效用太無感了,就一點都不會想回購.

回購率:10%

喜歡度:**

以上.

 

 

 

Ina寫 ,生活。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Ina*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