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魔术手拼图.jpg

 

姐妹小旅行第一篇生出的文章是很有愛的化妝包分享, 

<這種有愛的文章都特別好打XD不用2小時就完畢!!!>

自從約好要出遊,我就一直很期待看他們會帶哪些化妝品出來,

也感謝他們大方出借給我拍照分享<下簡稱R與A喔>

***這些化妝品都滿推的,我用的依然是酒紅妝容用到的那些喔(除了第一天眼影是NAKED3)

因為這次出去玩,沒有交通工具的我們是以公車代步,上周末又是個太陽超大的假日,

但整天下來大家的妝都沒有花掉喔,不過每個人膚質不同,還是要以自己習慣為主就是啦~

另外這兩位好友剛好一個偏愛歐美專櫃化妝品,一個偏愛韓系化妝品,可以給大家作點參考***

SAM_3075.jpg

R小姐的化妝包,是非常可愛的桃粉色!

外頭是腮紅刷和GIVENCHY定妝蜜粉~

SAM_3076.jpg

別看化妝包小小一個,裡頭可是放的進這堆化妝品們!

應該可以看出大部分是歐美專櫃化妝品~

SAM_3078.jpg

左至右分別是-資生堂睫毛夾/LANCOME睫毛膏/FASIO睫毛膏/燙睫毛器/INTEGRATE眉粉.

LANCOME的睫毛膏R不推,但我滿心動的所以有借來用看看,

使用心得是,纖長感十足,但熱愛濃密感的女孩可能會不愛,

另外這款睫毛膏我們用都會掉屑,滿慶幸沒有購入的哈!

SAM_3089.jpg

這支燙睫毛器體積比我的小非常多,更方便攜帶,

只是我為了我那支捷毛器囤了超多電池,等電池用完也想要換這支!

SAM_3080.jpg

左是已經停產的MAYBELLINE眼影盤/右是NARS腮紅(色號:SUPER ORGASM)

左邊那盤我們三個都有購入,最常用的是下方金色那格,拿來畫下眼影很美!

可惜停產了,我們都還沒有找到可以替代它產品,現在都省省的用XD

SAM_3082.jpg

上至下分別是-克蘭詩睫毛雨衣/BOBBI BRORN BB霜/LAURA MERCIER遮瑕膏.

SAM_3088.jpg

這款遮瑕保濕好推不卡粉~看起來是也能用滿久的!

SAM_3084.jpg

上而下分別是-眼影刷/遮瑕刷/SOLONE眼線筆(咖)/INTEGRATE眉筆/SOLONE眼線筆(黑)

SAM_3085.jpg

R在機場買的3入組合BOBBI BROWN唇膏~

最常用這個顏色所以都放在化妝包裡!

SAM_3086.jpg

這支顏色擦起來很甜美~我也好喜歡!

可是得督促自己不能再入手唇膏啦,這11支夠我用到老了吧...

SAM_3087.jpg

固定瀏海的髮沾也好少女好可愛~

SAM_3091.jpg

紀凡希蜜粉定妝效果很不錯~但有點過白!

以上就是R'S的化妝包分享囉,接著進入A小姐的啦~

SAM_3092.jpg

A小姐的化妝包是馬卡龍薄荷綠防水大包~

SAM_3093.jpg

裡頭以韓系化妝品居多~

SAM_3095.jpg

ETUDE HOUSE的三步驟睫毛膏~

SAM_3108.jpg

長得很可愛,本來A這次是要帶來給我們玩玩看的,

但大家一早各自用自己的化妝品完妝後就忘記啦,

所以它又完好如初的跟著A小姐回家去了!

SAM_3097.jpg

IOPE的火紅不用多說,喜愛韓系光澤感肌的女孩幾乎都會擁有一個氣墊粉餅!

SAM_3096.jpg

 

SAM_3098.jpg

A力推的banila co, CC霜,

他有買正貨,韓國的櫃姐們送超~多試用品,旅行時可以用.

這個我也有擦看看,但我用起來整張臉會有點太白,膚色不是很白的人可能不合拍(?)

SAM_3100.jpg

CHANEL腮紅~粉粉嫩嫩的顏色很適合白皙女孩.

SAM_3101.jpg

 

SAM_3102.jpg

TONY MOLY修容餅,很好上手的一塊修容,因為顏色很淡,不用擔心下手過重變成落腮鬍!

SAM_3103.jpg

3CE打亮棒,滿大一支的感覺可以用非常久~

SAM_3104.jpg

打亮效果很明顯,一塗上肌膚立刻充滿囂張的光澤(要謹慎下手呀)

但A用了IOPE還會再加這支打亮~她熱愛光澤到不行的妝感~

SAM_3105.jpg

再來這塊也是塊停產的眼影-Lavshuca的.

上起來有漂亮珠光感,又是好上手的香檳大地色~

但這種顏色取代性滿高的,就算停產還是有很多選擇!

SAM_3106.jpg

由上而下分別是-ETUDE HOUSE染眉膏/MCF遮瑕膏/K-PALETTE眼線液/INTEGRATE眉筆.

SAM_3107.jpg

R&A很巧的擁有同一支眉筆,只是深淺不一樣!

不知道大家跟我們一不一樣,出遊行李中最有份量的就是化妝包!

其它卸妝洗臉保養的全都帶試用品,畢竟出遊就是會拍無數照片,一定要畫好皮的呀XD

在這種大熱天出門最怕走幾步路妝就花了,但這兩天我們沒補妝到晚上也都是能見人的!

所以說挑對適合自己的產品真的非常重要呢~

以上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囉!

 

 

 

Ina寫 ,生活。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Ina*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