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魔术手拼图.jpg

 

每年入秋換季這時候,就是我購物慾大爆發的時刻~

這次還跟了從不愛跟的連線(不喜歡不知道哪天收到貨卻要先付錢的感覺XD)

但cozyfee實在太燒了難以抗拒呀,一共買了3件,9/23匯款,9/30就收到了,滿快速的!

SAM_7350.jpg

SAM_7351.jpg

每件衣服都包裝整齊,發票也有附在包裹裡喔.

SAM_7352.jpg

燒到我的第一件是大小雙層格子襯衫,

喜歡袖口反摺起來露出的小格子,讓整件衣服有俏皮的感覺!

SAM_7353.jpg

 

SAM_7355.jpg

第二件是白直紋深藍襯衫,這件我大愛,最後會真的下標也是因為想得到它!

今年好像特別流行立領,又私心很喜歡各種直條紋的衣服,不入手也難~

SAM_7358.jpg

最後是molly圖騰開扣紗襯衫,衣櫃裡完全沒有滿版圖騰的衣服,

但就被cozyfee的照片燒到不行,心一橫就買了,完全大冒險!

 

 

--以下是非常簡單無搭配的石川照--

 

 

SAM_7411.jpg

事實證明這件我還是有點無法駕馭呀!

目前盤算著等天氣冷一些把它搭在素色針織或毛衣裡頭,

純露出領子和袖口應該比較能穿出門吧(?)

SAM_7415.jpg

再來這件立領直條紋襯衫沒有讓我失望,

版型不會太寬鬆,少扣兩顆扣子就很好搭配項鍊囉!

SAM_7419.jpg

這件是這次買到版型最寬鬆的一件,用來當外罩也是沒問題的!

以上就是首次參與連線的心得小分享囉~

謝謝收看:)

 

 

Ina寫 ,生活。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Ina*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