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49.jpg  

 

12月和聖誕節是一年中我特別喜歡的時光!

喜歡聖誕節的氛圍,也許有人會覺得是商人的伎倆.但我卻非常吃這套~

即使不花錢,走在處處精心布置的城市裡也能感覺到溫暖:-p

今天要分享我替自己增加的暖度,而且每樣東西都非常平價喔~

SAM_8884.jpg

留言板和木質大頭針是在大創買的~

SAM_8888.jpg

這組吊飾其實應該是用來掛在聖誕樹上的,在金興發淘到的寶,只要NT.49.

SAM_8919.jpg

再來這些小物是在中山站附近新開幕的均一價NT.50商店-NATURAL KITCHEN買的,

這間好像就是我在東京LUMINE百貨裡的愛店,裡頭也有之前日本戰利品有分享的玫瑰小盤子!

SAM_8927.jpg

上圖除了那個白色小籠子是在彩遊館買的(NT.49)其他都是在NATURAL KITCHEN購入的喔!

小聖誕老人其實是蠟燭,但我應該是捨不得真的點著他的,

玻璃天鵝有點不知道怎麼會購入,當時應該就是買紅了眼XD

槲寄生是今年很希望家裡有的,無奈沒有多餘空間掛放,所以買了個小的過過癮~

白色圓盤和小小酒杯則是想要替自己的早餐時光加點樂趣,我承認也有點假仙的成分在啦XD

image1.jpg

可惜回家後才發現大頭針固定不了小吊飾(因為它們太厚了)

只好先插針再掛上吊飾們,有點失了我本來打算要作的布置,但勉勉強強還是有點味道啦!

image2.jpg

 

image3.jpg

 

image5.jpg

算是個自得其樂的小角落,只要看向這區心情就很耶誕,剩的空間到時想釘上收到的聖誕卡片~

接著想分享最近熱衷幫自己準備的早餐,餐具都是從大創和NATURAL KITCHEN購入的.

不過都是沒有開火的超級簡單早餐唷,其實一個人的話我不太愛開火(因為懶得洗碗盤XD)

把現成的食材擺得讓自己有食慾,接著做一杯咖啡好好享受一餐,是我有時間時最愛做的事!

IMG_0461.jpg

百香果優格/芝麻軟法/紅心芭樂/小紅酒杯裝的蜂蜜.

SAM_8931.jpg

這個小紅酒杯無論拿來裝蜂蜜/果醬還是葡萄乾和堅果都很方便!

 image1.jpg

還有一定要替自己的早安咖啡畫個微笑:)

image4.jpg

木質小盤子是在日本的NATURAL KITCHEN買的(台灣也有),點點墊是在大創購入的.

IMG_0616.jpg

毛豆是在新光超市買的,直接解凍就可以開吃啦(我!超!愛!毛!豆!)這樣一包我一天就可以解決了(默...)

image2.jpg

好喜歡這個不經意畫出的小熊,本來是想拉個愛心想不到倒成一個圓,就乾脆疊畫成小熊啦!

IMG_0728.jpg

最後是蜂蜜拿鐵/起士芝麻軟法/紅心芭樂/葡萄乾~

IMG_0617.jpg

最近熱愛的起士是在京站超市買的,這個可以牽絲牽超長的~

以上分享,謝謝收看!

 

 

 

 

Ina寫 ,生活。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Ina*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