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 

 

距離上一次做指甲至少有5年了吧,而且還是水晶指甲時期XD

因為怕磨且覺得做事不方便(那個時代都做方甲且很長)嘗試了幾次後就再也沒有做了,

這中間當然也對光療數次心動,但仍然沒有踏出那一步~

這次收到玫瑰莊園日式沙龍邀約,想著要過年了,新衣/新髮色都已備妥,那就也替指甲變身吧!

玫瑰莊園日式沙龍也有接睫毛以及手足深層保養的服務喔.

IMG_4340.jpg

離玫瑰莊園最近的捷運是忠孝敦化站,6號出口,詳細地址是->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5號4F-3.

IMG_4354.jpg

整體環境非常溫馨舒適,這區域是美甲區,另一邊是美睫區(當天客人頗多,就沒有拍照打擾了)

右後方的藕粉按摩沙發是等等做手部保養的地方唷~

IMG_4380.jpg

邊做指甲還可以邊看影集,非常享受呀~

14.jpg

我因為都沒在做手部保養,所以缺乏水分太乾的各種脫皮情形都非常嚴重,

美甲師安琪光是幫我清除它們就花了不少時間呀(到底是不是女人呀我)

IMG_4343.jpg

這張是本來的樣子,隨手拍都看的出來手指狀況慘不忍睹XD

IMG_4461.jpg

直接跳到成品啦,我參考了非常多Instagram上的照片,

挑了幾張喜歡的給安琪參考,最後的成果就是這樣啦~

我想要不複雜的樣式,有透膚感的元素,本來想搭配黑色,

但考慮過年會見到的各種親戚長輩,還是挑了喜氣感較重的紅色!

配上珍珠後的成品實在太太太太太令人滿意啦~

SAM_9327.jpg

看到很多作品是只有半片的光療,這種感覺我也很喜歡,

所以也使用了這樣的元素,成果也不錯喔.

18.jpg

 

SAM_9337.jpg

 

SAM_9341.jpg

 

SAM_9349.jpg

 

SAM_9351.jpg

 

SAM_9338.jpg

 

SAM_9339.jpg  

 

SAM_9360.jpg

在陽光下更有透膚感~

做了指甲後真的會忍不住一直盯著自己指甲看,

做事也會秀氣許多XD深怕不小心就毀了指甲(但當然是沒那麼脆弱啦)

image1.jpg

 

IMG_4450.jpg

謝謝美麗的美甲師安琪,今天的光療和手部保養都是他的服務唷!

IMG_4359.jpg

順帶一提,玫瑰莊園連廁所裡提供的用品都是茱莉蔻的呢~

15.jpg

做好光療後要進行手部深層保養啦,先在原座位進行角質軟化和去角質,

玫瑰莊園用的是美國品牌有機的Sparitual產品,每個精油都非常好聞,很讓人放鬆~

而且這裡還有孕婦可以使用的精油喔,非常體貼呢!

17.jpg

首先先進行去角質,去完後會用毛巾熱敷~

IMG_4448.jpg

接著換到按摩椅上,戴上蒸氣眼罩好好閉目養神,其他的就交給安琪啦!

 20.jpg

整個過程我都是沉現昏睡狀態XD一醒來(誤)整隻手都嫩嫩滑滑的啦,

跟本來疏於保養的手差超多的,女生果然還是要注重保養才是!

玫瑰莊園日式沙龍很注重服務以及產品品質,所以這次實在滿意,

而且整個過程中觀察他們對待所有客人的態度和細心度都是相同的,

相信不會因為我是體驗的而有所特別,你們可以參考看看喔!

 

 

 

 Ina寫 ,生活。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Ina*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