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Address
187 North Gower Street
Camden
London, NW1 2NJ
 

其實我非常晚才開始發摟SHERLOCK的影集,

一開始是為了考雅思,訓練英文聽力而看的,還想說一集那麼長有玩沒完啊!

想不到看了之後是欲罷不能停不下來一看再看,咻的兩三天就追玩3季了~

2.jpg

 

22.jpg

(以上兩張劇照取自網路,若有疑慮再通知我移除喔)

兩位男主角都不是我的菜,但一進入劇情中就會覺得實在又酷又帥XD

而有追劇的人應該都不陌生那221B的家門口和旁邊的咖啡廳場景,

我一直以為真的是在BAKER STREET上拍攝的,想不到是在不相關的路上,

劇組把整個場景搬到另一條街上拍攝,門牌也是另外掛上的,很酷!

而最幸運的是這間店離我租屋處不到10分鐘的走路路程~

(若做TUBE的話要到WARREN STREET STATION是最近的)

聽室友們說我抵達前幾週劇組們還有來拍一個小單元呢!

聽到時超級興奮的,非常期待可以遇到他們呀(求天求地XD)

undefined   

 

IMG_6868.jpg

SPEEDY'S CAFE小小的一間,裡面是很傳統的裝潢,但牆上掛滿各式各樣的劇照,

讓我這小小劇迷一進到餐廳就興奮到不行,只是人非常多實在不好意思大拍特拍.

IMG_6869.jpg

 

IMG_6870.jpg

若能遇到他們我此次英國行就心滿意足啦XD

IMG_6871.jpg

櫃檯那邊放了各式簡單的食材~

IMG_6872.jpg

 

IMG_6857.jpg

 

IMG_6858.jpg

MENU上還有SHERLOCK'S BREAKFAST,可是我們沒有點~

因為內容看起來差不多卻硬生生貴了一些(畢竟掛上SHERLOCK嘛)

IMG_6859.jpg

 

IMG_6861.jpg

我點的是基本的是英式早餐和一杯卡布奇諾~

IMG_6862.jpg

真的非常傳統的英式早餐,這種餐點對我而言沒有好不好吃,就是很一般!

很像家裡平常會為自己準備的早點,方便快速而不難吃也不到好吃~

IMG_6863.jpg

旁邊室友點的餐點看起來好吃很多,而且聽他們說薯餅很不錯,可以嘗試~

IMG_6864.jpg

唯一不滿意的就是咖啡真的如傳說中的很難喝,飛機上的可能都還好喝一點~

IMG_6866.jpg

一人還有一片很家常的烤土司,雖然不到好吃,但份量上是很划算的!

這裡完全是提供劇迷的小小朝聖地,食物就是很一般,不難吃也不會覺得好吃~

不過是完全值得到訪一次的喔,我個人是還會時不時得經過看看有沒有機會遇到正在拍攝的時候啦XD

 

 

 

Ina寫 ,生活。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★Ina寫 ,生活。☆

Ina*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