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864.jpg

 

這支CC霜是4月份去大板時買的戰利品~

一直到最近才拆封來使用,因為近期熱愛使用YSL氣墊粉餅呀!

在台灣我還是不太能接受自己的臉上亮亮的,怎麼看都會覺得自己在出油,

所以YSL的氣墊滿討我歡心的(大離題了)

*忘記把相機帶回老家,所以這篇照片是手機拍的,除了產品圖有調色外其他都沒有調喔*

IMG_9865.jpg1

因為一直沒有想買它之前很紅的BB霜,所以經過它的小櫃位時都會直接忽略,

不過在某家藥妝店突然看見CC霜,覺得是新出的就好奇拿來塗看看,

再下一秒它就在我的購物籃裡啦!它有分兩個色號,我是帶2號自然色~

皮膚更白的女孩們應該適合1號亮色,這條應該很適合夏天使用,防曬係數非常夠!

IMG_9868.jpg

打開蓋子後是這種壓頭式的,不過因為瓶身是軟條狀,基本上可以用到最後一滴,很喜歡~

IMG_9869.jpg

基本上按一下壓頭的量就可以抹全臉了(圖中的量是我沒壓到底,因為想先上半邊臉)

它也有著雪肌精專屬的味道,我自己是可以接受的,然後它很好抹開!

IMG_9864_副本

上了CC霜的手背很明顯的微柔焦,毛孔和莫名小傷口都變淡不少,膚色也均勻很多.

不過CC霜這產品我還是覺得比較適合膚況穩定時使用,

因為痘痘啦深的痘疤啦它是完全遮不住的,畢竟它的功能比較是調勻和提亮膚色,

跟粉底液的效果還是不能比(自己覺得啦)

IMG_9872.jpg

這張是什麼都還沒上的照片,

前鏡頭真的不是很清晰,還請大家多包涵,

因為今天突然很有分享的動力,不顧只有手機還是寫了文!

最近的素顏就是泛紅痘疤黑眼圈和膚色不均!

IMG_9875.jpg

這張是上了圖片右半邊的臉,不知道照片明不明顯(?

但我自己照鏡子的差異是很大的,泛紅的狀況立刻不見,

毛孔也隱形,痘疤和黑眼圈無法消失但也有變淡一些.

IMG_9877.jpg

一樣是右半邊的臉有上CC霜唷.

IMG_9878.jpg

我自己是覺得看鼻子特別明顯,可是我塗得有點超過中線,只剩左邊一咪咪沒上到.

鼻翼周遭的暗沉泛紅基本上這條都是處理得還不錯的.

沒有甚麼大痘痘啦或過敏時很適合使用這條,自己是滿喜歡的!

以上分享,謝謝收看!

 

 

 

Ina寫 ,生活。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Ina*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