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5846.jpg

 

花蓮行已經2013跨年的事囉~

拖到現在才寫,真佩服我的惰性(掩面)

這次花蓮住的是煙波大飯店喔(點字可看介紹^^)

SAM_5852.jpg

其實這次花蓮行我最想住的地方就是VillaHome民宿.

官網的照片看起來超美麗,但根本訂不到房間阿,熱門的狠.

後來也擔心自己搶不到花蓮火車票,就心一橫一切交給旅行社啦!

SAM_5855.jpg

夢幻湖真的美的不可思議(雖然外圍環境我並不喜歡)

我們前往的當天天氣並不好,微飄著雨但一點也沒有影響它的美!!

SAM_5856.jpg

對面那棟美麗的歐式建築就是VillaHome喔,

能住在那真是太幸福了~整天都有美景可以欣賞.

SAM_5858.jpg

我的拍照技術實在不太好,

請大家有去花蓮一定要去看看,真的很美.

冬天是紅紅綠綠,夏天應該是綠意盎然,各有各的美!

SAM_5865.jpg

那天還有一群不怕生的鴨子~

從對岸一路游到我們這一頭!

SAM_5868.jpg

還全數走上來要靠近我們,

(一整群朝著我們走過來不知為何有點害怕耶哈哈哈)

在雲山水待了一小段時光,拍拍照,放空一下我們就朝著下一站前進囉...

SAM_5875.jpg

換來跟風排隊買蔥油餅,小小的馬路幾乎都是在排蔥油餅的人群們.

SAM_5878.jpg

覺得很好吃耶~不過我是個蔥油餅控,到哪都愛來一張餅.所以問我可能不準,

而且人家招牌就寫炸蛋蔥油餅了,我們還點沒有蛋的,蠢蠢的!

而且不知哪根筋不對,我竟然還跟朋友說一起吃一個就好.想想真後悔耶~

SAM_5884.jpg

接著又前往朋友推薦的泥巴咖啡,

但當天竟然沒有提供內用只能外帶...

SAM_5886.jpg

所以就帶走一杯招牌泥巴咖啡囉~

但喝起來普普通通的耶...

SAM_5887.jpg

因為底部有渣渣就稱為"泥巴"咖啡的話,

那私心覺得盆栽蛋糕有趣多了~

SAM_5888.jpg

我們花蓮行一路都在吃喝!

接著又前往朋友想吃的星爺肉骨茶餐廳.

SAM_5894.jpg

就是這一碗,朋友說超好吃的肉骨茶麵,

結果就很一般阿,肉骨茶味道很淡,料也普普通通.

SAM_5898.jpg

因為我還想留胃給晚上的自強夜市,

所以點了海南雞飯糰和甜點,想不到飯糰超多顆的~

重點是吃起來沒甚麼味道也沒有包東西,很空虛耶!

SAM_5899.jpg

甜點也非常普通,最後全進了我朋友肚子啦!

SAM_5900.jpg

時光咖啡二手書店一直有列在想去的名單裡.

距離也滿近的就順道繞過去~

SAM_5901.jpg

 

SAM_5902.jpg

裡面的桌椅很復古呢,可以點一杯咖啡看一下午的書超美好的!

SAM_5903.jpg

整間店滿滿的二手書,

要是我是花蓮人應該會常常泡在這邊吧~

可惜我是個走馬看花的觀光客...時間有限呀!

SAM_5905.jpg

後來又跑到五霸焦糖包心粉圓享用甜點,

雖然是跨年,但那幾天剛好回溫,熱得狠~

SAM_5916.jpg

一格一格好像菠蘿麵包,

雖然也看到很多評價說吃起來超普通,

但就衝著想拍張照片而來,那吃完的感想呢...真的很普通哈哈哈!

但滿特別的啦~我就是很容易被這種特別給吸引~

SAM_5920.jpg

 

SAM_5921.jpg  

而且我們後來還買了五霸隔壁那間據說當地人比較愛吃的回飯店吃,

但吃完後感想是差不多耶,沒有太大的不同~都不難吃也不到很美味啊!

而且五霸的老闆還送我們一個迷你五霸包心粉圓吊飾(可惜被我弄丟了)

感覺比較親切熱情囉(超容易被店家態度好收買XD)

 

 

以上是第一天的小記錄,謝謝收看喔:)我會盡快把第二篇生出來的!!

歡迎來粉絲團一起聊天喔~

 

 

 

Ina寫 ,生活。

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Ina*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