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0403   
  

首圖讓我非常興奮XD

這是朋友去美國玩幫忙帶回來的戰利品們!

我可是在他出門前就條列好一張WORD清單給他,

當初在台灣糾結了很久到底要買甚麼,刪刪減減最後選定了這些~

(除了巧克力和衣服是朋友送的外都是我挑的喔)

SAM_0420.jpg

美妝類買了這些~其實想買的還有更多(根本甚麼都想要呀)

礙於預算問題只好刪減到剩這些必買~

SAM_0974.jpg

URBAN DECAY的NAKED系列讓人糾結無敵久,

NAKED 1大地色系最實用,但也是我最多的顏色,

NAKED 2比較偏冷色調,擔心會不太適合我偏暖的膚色~

NAKED 3整盤都是玫瑰粉色調,是我沒有的色系,所以就選了它啦!

朋友說在洛杉磯和拉斯維加斯都沒有找到3,最後是在聖地牙哥買到的~

SAM_0977.jpg

是很美的玫瑰粉色系,還是有幾個非常實用的大地色系喔!

網路上已經有很多它的swatches試色和妝容分享,但之後也想分享自己的妝容~

SAM_0851.jpg

Too Faced的彩妝真的都超吸引人的!

會讓人不自主每個都想買~他們家包裝完全激發少女心呀!

光影魔术手拼图.jpg

挑的是NATURAL EYES這盤,盒子非常可愛~

SAM_0972.jpg

這一盒是超實用的大地色系,

之後再細細分享顏色和妝容~

SAM_0973.jpg

再來是我還特地到櫃上試色的MAKE UP FOREVER HD粉底液~

大學的時候用過水凝霜,比較起來喜歡HD很多,這罐比水凝霜有遮瑕力太多囉!

(已經過了可以用超輕透底妝的年紀啦...默...)

SAM_0968.jpg

中間膚色還滿適合這個色號的.

(我也有試BOBBI BROWN快捷輕潤粉妝條,適合的是#3)

給大家參考一下顏色,但還是建議自己去試色最準喔!

SAM_0982.jpg

自從用了朋友送的小UDDP後,

就再也沒有離開過它了~真的可以讓我的眼妝整天不暈.

現在已是我的化妝必備品,非常害怕用完的情況下先屯2支!

不過其實一支可以用非常久喔~輕巧版的我用了快一年都還沒用完~

SAM_0980  

也買了2支Too Faced的打底膏試試(他們家包裝真的很美~)

畢竟這支好評也非常多~是說這次屯了四支眼影底膏可以用好幾年吧XD

SAM_0435.jpg

還請朋友帶回一雙MINNETONKA,

非常喜歡他們家的鞋~好穿又好搭配!

 光影魔术手拼图 

偷渡第一雙購入的~是限定版的酒紅色,

穿了一年還是服役中的愛鞋!穿起來莫名的顯白喔,

很愛雷鳥圖騰,本來想請朋友帶回的是同款的其他顏色,

但被力勸買不一樣的,最後就妥協啦XD

也順便請他帶回了GNC的葉黃素,

眼力極差又離不開電腦的人一定要加倍照顧靈魂之窗呀!

SAM_0400  

最後分享朋友送的GHIRARDELLI綜合巧克力~

一共有6種口味,每款都很~甜,但螞蟻如我還是很愛的!

SAM_0964.jpg

它滿特別的,每款中間都有夾心~

SAM_0963.jpg

最喜歡的是海鹽焦糖夾心口味,

鹹鹹甜甜讓人完全無法抗拒呀!

SAM_0965.jpg

第二喜歡的是黑巧克力+焦糖~

它也算是比較沒那麼甜的一款.

以上,就是我的沒出國也花錢小分享囉:)

 

 

 

Ina寫 ,生活。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Ina*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