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魔术手拼图   

 

很可惜還沒記錄到原本的樣子就直接裝潢的差不多啦!

因為是家人幫忙監工的,我正在上班又忘了請她幫忙拍個照~

不過也只有作非常非常小的小裝潢就是了,算是自己的小記錄.

我的浴室空間滿大的,原本的門是往內開啟,所以不能在裡面擺東西不然無法開門.

可以說是特別浪費浴室空間,又我的小套房完全沒多餘空間放鞋櫃,

當時是用6層小木頭櫃擺在門邊放鞋子,想當然是根本放不下的!

鞋子擺了滿地也導致玄關處一直呈現很混亂的狀態~

未命名  

上圖是我用小畫家畫的原本的樣子(請原諒技術不是很好XD)

除了6層木頭櫃外,我還會在地上鋪IKEA買的便宜醜地毯放鞋子!

黑色那兩塊和咖啡色的都是,整個玄關就是呈現擺滿鞋子的狀態,

每次進出都要先大移動鞋子們~

SAM_2015.jpg

上圖可以看到門還沒裝上,門是木工師傅訂做的.

另外還去文昌家具街買了個不怕潮濕的塑鋼板鞋櫃!

打算放在圖中門的位置那,這樣玄關就可以清靜了~

SAM_2016.jpg

非常簡單沒有設計的鞋櫃,也因此非常便宜-NT.2000.

SAM_3744.jpg'

門的顏色是搭配我室內其他櫃子的顏色請師傅作的,

很喜歡這種清爽的裝潢(本來浴室的門跟我家大門是一樣的設計和顏色)

SAM_2019.jpg

門裝上去鞋櫃擺好後我的玄關整個大清空!

這是搬進新家2年來第一次如此乾淨~非常滿意呀.

SAM_2020.jpg

這個鞋櫃很能裝,我也不是蜈蚣型的女孩,

放完現有的鞋子(約20雙)還有一層的空間.

SAM_3740.jpg

鞋櫃上方可以拿來放毛巾和一些身體保養品,充分利用空間.

SAM_3743.jpg

也把擦手巾掛到鞋櫃側邊XD空間大省~

以上就是我的小小改造居家紀錄囉,下面分享香氛的部分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.jpg

 這次生日收到兩樣居家香氛產品,只能說好友們都很了解我呀!

一個是非常喜歡但不能常常消費的愛牌JO MALONE黑石榴擴香.

2.jpg

 一個是開到現在我還沒去逛過的ZARA HOME的擴香(不太確定味道名稱)

SAM_3741.jpg

原本就有在使用的是蕾莉歐擴香,很喜歡他們家香氣,.

 SAM_2052.jpg

 

SAM_2058.jpg

把JO MALONE的放在房間,味道甚至可以傳到門外!

後面是唯一擁有的香水-杏桃花與蜂蜜~

SAM_2059.jpg

擺在窗簾旁的櫃子上,完全就是很有質感的裝飾品呀!

他們家香氛的味道都是聞再久也不會不舒服的那種.很怡人.

SAM_2189.jpg

三罐比較一下,還是JO MALONE最有質感(也最高貴)

SAM_3745.jpg

 

SAM_3747.jpg  

以上分享,希望大家喜歡囉~

 

 

 

Ina寫 ,生活。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Ina*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