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5015.jpg

 

8月份VOGUE贈品是CLIO藝術家三色眼影,

本來一點都沒有想買的慾望,但某天午休時間跟同事在7-11逛逛,

回辦公室時手上就多了一本VOGUE了= =在哪都可以腦波弱實在滿佩服自己的XD

6色中最想拿到#418金鑽大地或#403經典大地,結果想當然莫非定律不會放過我的,

拿到的是#401繽紛粉色.在7-11拆封發現是#401著實懊惱不已,

試色在手上更是後悔,淺而亮片大的顏色自己完全沒嘗試過,

很擔心駕馭不了就白白浪費我NT.200了呀,而且這期的VOGUE私心覺得不太好看說...

幸好化起來自己還算喜歡,粉紫色妝容算是自己的小突破~

(只有產品照有調亮顏色,其他都是原色喔)

 2.jpg

底妝依然是MUF HD,我的上法是:

1.點在臉上 2.大面積拍開 3.大面積塗抹均勻 4.稍微往髮際處塗抹 5.鼻翼/鼻孔處上均勻.

第4點是因為我是長劉海,不這麼塗的話髮際處頭髮沒那麼茂密的地方容易有色差XD

妹妹頭女孩就完全沒差啦,以前妹妹頭時還會跳過額頭不上妝呢XD

757.jpg

這次的打底用的是Too Faced的,現在完全看心情決定要用哪款打底,效果都滿差不多!

 光影魔术手拼图.jpg

這盒眼影質感我滿喜歡的,外盒很可愛有烤漆質感,有附眼影棒.

眼影棒和眼影間是用塑膠片隔開(私心覺得這設計不太方便吶~)

這盤眼影很顯色,輕輕一擦顏色就非常明顯,亮片挺大顆的.

6.jpg

這次的妝容我幾乎都用手上色,很貪心想要很顯色XD

畫法也跟平常不一樣,先用最深色紫色打底,眼頭上粉色,中間用白色打亮.

下眼影-眼頭到眼中用白色打亮,因為想強調紫色的關係眼中到眼尾加強紫色.

SAM_5019.jpg

睫毛除了老朋友外這次還用了巴黎萊雅的金管,這支效果也還可以.

不過月底又要去接睫毛啦,九月準備出國玩耍,雖然也很喜歡刷睫毛但出門在外還是接睫毛方便!

7.jpg

 (照片比較偏白的是在窗邊靠陽光拍的,其他是室內照喔)

8.jpg

整體妝感,稍微低頭就能看見一抹紫,私心還挺喜歡的.

最近雜誌贈品有越來越實用的傾向~謝謝板友資訊呀!

 

 

 

 Ina寫 ,生活。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Ina*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