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魔术手拼图.jpg

 

--化妝包文延伸閱讀--

 <閒聊>桃園兩天一夜小旅遊♥好友化妝包內容物分享♥

 

這次難得高中好友從國外回來,大夥安排了小旅行~

所以就又有機會可以翻看朋友的化妝包啦(有種變態的感覺)

首圖上排是A小姐的化妝包內容物,下排是Y小姐的,那以下就開始跟我一起偷窺吧XD

SAM_4221.jpg

首先是A朋友的化妝包,一拿出來我就笑翻了,哪裡來的紙傘小女孩~完全不符合她的風格啊XD

SAM_4222.jpg

裡面的所有物品-還滿多THE FACE SHOP的產品,看來我之後也可以去逛逛啦!

不知為何踏進THE FACE SHOP門市的次數屈指可數,對它的印象還留在高中買指甲油的階段說~

SAM_4223.jpg

這是上圖左下角的CC霜,外包裝看起來有點像氣墊粉餅,打開才發現不是,

這款還滿特別的,按邊邊那個透明按鈕就可以擠出CC霜,有SPF35的防曬.

再用它附的粉撲拍到臉上就OK囉,仔細想想就是把罐裝/條裝改成粉餅盒裝嘛XD 

4.jpg

塗到手上的感覺是-它比一般的CC霜更遮瑕一點,

(但其實我只有在屈臣氏試用過UNT的CC霜,沒什麼比較範本)

SAM_4228.jpg

這是朋友另外買來定妝的蜜粉餅,防曬還滿高的SPF50 PA+++

雖然我很不相信粉餅有防曬功能,但有寫防曬功能還是會覺得很心安!

SAM_4227.jpg

也有附一個粉撲~粉餅跟粉撲間有透明片相隔,這種設計我很喜歡!

SAM_4229.jpg

這款台灣官網取名叫誘惑-藝術家玩美持色唇露,我一直以為是唇釉說!

這純露顏色非常飽和也真的滿持色的,但又沒有YSL唇釉來的持久難卸.

SAM_4230.jpg

塗起來感覺偏稠一些,但不會很黏,唇纹也遮的不錯,是我第一樣被朋友生火的產品!

SAM_4234.jpg

MAYBELLINE遮瑕棒,朋友覺得還OK,但他很少使用所以也無法有什麼評論. 

SAM_4235.jpg

1028放大鏡睫毛膏朋友大推~印象中也看過不少板友推薦,所以它是我下一支想購入的睫毛膏~

旁邊人人稱讚的KISS ME他反而不喜歡.說用起來會暈(?)早知道應該搶來用的!

(是說看到本尊終於發現跟我的凡爾賽玫瑰有什麼差別了XD蓋子的地方徹底不一樣啊)

SAM_4238.jpg

這兩支MAC眼影掃A小姐已用6年,他說非常好用! 

SAM_4239.jpg

可以看出上面佈滿歲月的痕跡XD

8.jpg

MAC眼線液也是他的最愛,朋友覺得這支徹底不暈!

雖然很多人說難卸,但他用萊雅的眼唇卸妝液敷一下就可以卸掉了.

6.jpg

THE BODY SHOP這支A'S拿來當煙熏妝的底色,

他說單擦無敵容易暈開,但疊上其他眼影後就完全不暈囉~

5.jpg

 JILL STUART四色腮紅CANDY ORANGE,第一次看到這個顏色組合的實品,

非常美麗耶,橘色系擦起來很少女(請忽略幫忙試色友人的手毛XD)

以上就是A好友的化妝包囉,她可是朋友群中最先接觸化妝品的女子呢!

 SAM_4204.jpg

接著進入Y小姐的化妝包,他是拿外出型吹風機包來當旅行用化妝包XD

 SAM_4205.jpg

裡面頗精簡,而且發現大家夏天踏青都會自動不帶眼影出門,想說出油超容易糊掉~

SAM_4214.jpg

Y'S跟我一起去日本玩買的SUGAO CC霜,她依然愛用中~

阿對了,跟THE FACE SHOP比起來,這款較不遮瑕,只是提亮且均勻膚色.

9.jpg

朋友覺得很難用的DIOR粉餅,好像是雪精靈那塊~

3.jpg

但又大大稱讚的DIOR腮紅,這塊腮紅滿神奇的,看起來很芭比粉的顏色,

但上到臉上就只會覺得這女生氣色很好~淡淡的很可愛.這款只有出一個顏色喔.

1.jpg

 YSL打亮餅(不確定名字)外殼已經脫漆到不行了,但上起來效果還滿不錯的,是很細緻的珠光.

 SAM_4209.jpg  

一直都想購入一塊打亮餅,但收到嬌蘭蜜粉球後就決定擋著用先XD

那天試用到朋友這塊又燃起想買打量餅的慾望啦~朋友真的都會互相放火耶!

SAM_4210.jpg

可能是買錯色號的關係,我們幾個膚色相近的朋友都覺得無感的明采筆.

2.jpg

JILL STUART唇膏,這支看起來雖然很紅,但塗起來也是自然好氣色的唇膏.

很水潤好塗抹,感覺也有一點點護脣膏撫平唇紋的效果.非常想購入!

SAM_4211.jpg

最後是兩位朋友都有買的INTEGRATE染眉膏,

打到這才發現INTEGRATE眉毛類產品好像都很夯耶!

上回分享的朋友化妝包也都有買它們家眉筆說~

以上分享,希望大家喜歡囉!

 

 

--化妝包文延伸閱讀--

 <閒聊>桃園兩天一夜小旅遊♥好友化妝包內容物分享♥

 

 

 

Ina寫 ,生活。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Ina*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